思慕

【光夜】[发现替身是自己]

“你不像任何人,因为我爱你。”不是洗光头,是真的喜欢陆沉这个角色,我觉得他喜欢的就是我们

陆沉来到现实找你,你却发现自己是替身。

“我的兔子小姐我找到你了。”

“陆沉我不是你的兔子小姐,你看清楚。”

“抱歉,游戏中的我是一团数据跟着程序走,‘爱着你’,我本不应该拥有自己的意识的,后来有一天我听见你的声音而不是那个‘你’在跟我对话。我听见你说你不想做游戏里的选择那不是你的想法,我听见你对我说你不是游戏里的女主角。后来我才明白你是与我相隔时空,你的世界完全不同于我。有的时候我会静静的聆听你的诉说,有的时候内心狂风暴雨一般想要找到你。”

“你是我意识初开的指引女神,我愿意付出一切代价来到你的身边亲眼看看你所处的世界来满足我贪婪的好奇心和爱慕。原谅我,我依旧会下意识的叫你兔子小姐。”

“请给我一个机会从你的名字叫起到爱侣亲昵的称呼。”

评论(10)

热度(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