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慕

【光夜】 {他会来到现实的世界来爱我们9} 陆沉版

完结篇啦,夜色难沉,是糖!

“欢迎我的小姑娘回家。”陆沉捧着一束三色堇站在别墅门外,亲自弯腰给我打开了车门,他牵着我的手,将三色堇给了我。

“陆沉,今天这是?”

陆沉轻笑着摸摸我的头“算是我给我的小姑娘的一点点惊喜。”

我仰头看着陆沉的脸,棱角分明,皮肤白皙,嘴唇柔软绯红,我不自觉的咽了口口水,心中有些se心大起,挽着陆沉胳膊的手手指轻轻划在他的侧腹上,我能感觉到陆沉身体突然间绷紧了一下有些错愕从他脸上闪过,不过很快又是云淡风轻的模样,他没有说什么只是伸手拍了拍我不安分的手。

房子里面放着悠扬的大提琴曲,餐桌上是精心准备的烛光晚餐,他绅士的背手弯腰给我拉开椅子让我坐下。

“今晚就请允许我做一回公主殿下的贴身管家如何?”

“好啊,那麻烦陆管家了。”

吃完饭之后我们伴着音乐跳着舞,我攀在他的肩膀上,头枕着他的肩膀闭着眼睛跟随着他的脚步聆听他的呼吸声。

“果然,红色很衬你。”

我搂紧陆沉几分“除了这个呢?还有没有别的更加适合我?”我咬重了适合这个词。

陆沉没有回答我但是却用另一种方式回答了我。我感觉他突然间用一只手搂紧了我的腰让我紧紧的贴在他的胸膛,另一只手放在我的后颈上,他轻轻一拉我就感觉到自己脖子上带着的那根他送给我的项链紧了紧。

“陆先生,我在宠物医院呆了这么久你是觉得我不知道什么叫做U型链吗?你送我U型链款式的项链,到底是想······”我抬起头跟他对视“你是想要栓住我在你身边,还是想把我也当成小宠物?”

陆沉那双深邃的眼眸里面蕴含着一层带着情愫的水雾,他贴近我的耳边说“其实,都想。”

“陆先生似乎早就有这么大胆的想法了。”

“大胆吗?我倒不觉得,我觉得我或许可以更大胆一点。”

说完陆沉就收紧了放在我腰上的手一下子把我 竖抱起来,他眼里那股水雾已经变成惊涛骇浪,我能感觉到他的心跳跳的很快,胸膛起伏也变大了。

他抱着我笔直的走向旁边的沙发床,【这里过不了】

他得逞了,在他听见我说“给我。”之后我看见他嘴角得意的笑容,啊,中计了,不过明知道是坑,但是他在,我就愿意跳下去。我愿在这静谧的夜色中与他共沉。

评论(1)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